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长春国际汽车城: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招聘100名应届毕业生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7-20 23:14:36 |  访问:2772

7月17日,记者从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长春国际汽车城正面向国内“双一流”重点高校招聘英才,招聘汽车类、财经类、法学类、管理类、建筑类、文史类等专业100名应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据介绍,本次招聘规格最高、引才规模最大、专业类别最全、成长机遇最优。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为聘用的人员提供落户、住宿等优厚的政策和待遇。

据悉,原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的《长春国际汽车城关于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引进优秀人才的公告》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17日16:00时,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报名时间将延长至2020年7月24日。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长春国际汽车城

关于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引进优秀人才的补充公告

我区于2020年7月9日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caida.gov.cn/)发布的《长春国际汽车城关于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引进优秀人才的公告》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17日16:00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研究,现将报名时间延长至2020年7月24日,特此公告。

政策咨询电话:0431-81501800 0431-81501848

报名咨询电话:0431-81501835 0431-81501829

报名指定邮箱:cc_qkq@163.com

中共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20年7月17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