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1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招聘42人公告||附职位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6-20 06:52:19 |  访问:1217

运城招聘信息网

本网第一时间向用户提供运城市及山西省内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银行、教师、医生、招考信息,同时提供运城市及山西省各大上市公司、知名企业招聘信息,咨询电话:0359-3782567

0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5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正式备案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位于三晋腹地、晋商之乡、三贤故里、清明寒食之乡——介休市。

学院自成立以来,紧跟国家高职教育的改革步伐,贯彻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工学结合的办学思想,着力培养社会急需的高技能人才。学院现设有医学护理系、医学技术系、经济管理系、工程技术系、铁道运输系、药学系,公共基础部、思政部,图文信息中心、继续教育中心“六系两部两中心”十个教学系部。截止目前,已为社会各界培养输送各类人才达一万余名,为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如今,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的能力不断增强,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现根据工作需要,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2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2名,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一)的要求为准。

扫码即刻免费发布招聘求职信息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具体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要求(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5、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8日-7月15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提交材料:应聘者必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面试。请应聘人员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我院人事处邮箱,邮箱主题及打包材料统一命名为:岗位+姓名+院校+专业+手机号码。

报名专用邮箱为:sxtwrsc@126.com。

(1)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包含入学时间、毕业时间、所学专业等)。

(3)应聘专技岗位(15)者,需提供所要求的技能证书。

提供虚假报名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将予以严肃处理。

4、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公开招聘工作组办公室组织对应聘者的招聘条件逐项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要责任到人,严格执行,确保资格审查客观、严谨、公正。

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由学校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的时间、地点等信息。

(二)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分为结构化面试和课程试讲,满分100分。其中,教师岗位主要采取试讲形式,其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试讲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课堂教学组织和技巧,专业知识的准确度、深度和广度,语言表达能力,板书设计与字迹,仪容仪表和教态等;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和技巧、举止仪表等。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由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

1、体检有关事宜(时间、人选等)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应当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2、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复查或审核。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学院领导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后,在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公示期对反应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应的问题一时难以查清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学院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咨询电话

招聘具体事宜可咨询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郝老师

咨询电话:135-4614-9098

187-5855-5363

咨询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一: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6月18

推荐:更多2021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招聘42人公告||附职位表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