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2024年招聘代课教师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2-04 17:59:03 |  访问:1822

学校简介

(一)学校概况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建于1978年,地处八朝古都、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一一开封市,隶属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属高等职业教育范畴,是河南省唯一一所省属公办化工类技师学院,是全国文明校园、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职业教育德育先进单位、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全国示范性实训基地,是河南省培养和培训高级工、预备技师、技师、高级技师等各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基地。

学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东京大道与七大街交叉口

学校网址:http://www.hnhgjx.cn/

(二)学校规模

目前,学校占地300亩,现有建筑面积19.8万㎡。学校设六院一部一中心:化学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实验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基础教学部和体育中心。具有高级工、预备技师、技师、高级技师等培养和培训层次,开设有电子显微镜操作与维护、 化工工艺、工业分析与检验、化工仪表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护、化工机械维修、数控加工、焊接加工、电子商务、计算机广告制作、学前教育等30余个常设专业和医学、化工、计算机、美术、幼儿教育、自动化六个对口升学专业。

(三)师资力量

学校多年来建设了一支数量充足、师德高尚、专业结构合理、综合素质优良的专兼职教师队伍。现有在职教职员工382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88人,大学本科245人,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级职称40人,中级职称66人。河南化院现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全国技术能手6人,全国石油和化工职工教育教学名师9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技能人才18人,国家级、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6个。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四)校园文化

校训: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化院精神:艰苦奋斗踏实肯干 积极阳光

尊重包容 团结协作 精益求精

化院愿景:全国知名省内一流

美丽校园 幸福老师 阳光学生

专业

2023年公务员考试

高技能人才的沃土 大国工匠的摇篮

招聘对象

招聘基本条件

普通高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山东公务员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基本素质和身体条件;

4.本科或以上学历;

5.有相关学科授课经验者优先。

代课教师招聘程序

(一)联系相关部门负责人,递交个人简介材料,双向考察。

(二)待遇:每课时30元起,根据您的职称、职业资格、教学经历、企业经历、教学效果等可有一定程度的增长,具体可面谈。

推荐:更多河南化工技师学院2024年招聘代课教师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