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上海市青浦区大型国有企业暨上海青浦发展(集团)2020年高校毕业生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06-09 03:05:21 |  访问:4706

一、公司概况

上海青浦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上海市青浦区政府国有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5亿元,员工数2100多人。现有16家子公司和1家托管公司,主要承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国有资产经营运作、产业招商发展和公用事业管理四大核心板块。

企业理念

秉持着立志如山,行道如水的企业发展理念,正努力朝着成为青浦国有企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走向市场的领头羊、主动服务区域建设与区域民生的主力军的目标前进。

战略优势

紧邻大虹桥交通枢纽,面向江浙两省广阔腹地,拥有g50省际要道等交通优势。立足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发展的中心辐射阵地以及上海之门的城市发展高位,围绕两大国家战略、上海2035规划以及大物流、大会展、大商贸(三大),高端信息技术、高端智能制造(两高),特色文旅健康产业(一特色)发展方向,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企业品牌。

建设工程

服务两大国家战略工作部署,参与进口博览会配套项目、轨道交通17号线、崧泽高架工程等市、区重大工程,自主研发了mis系统工程管理应用,总计代建200余项,累计投资额达487亿元,建设了一批高质量品牌工程,先后荣获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等诸多荣誉。

金融投资

紧扣市场化时代脉搏,旗下成立了上海第一家新三板创新层国有资产运营公司(股票代码:831711)。集团管理的产业引导基金、农村帮扶基金资产量近30亿元。合作idg基金、红杉资本基金、软银中国资本、德同资本等国内外专业投资公司开展资产证券化、海外融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对象:2020“985”“211”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10人):

金融投资(3人)

工作内容:负责金融类企业的相关工作;财政性资金计划、统计、支付等管理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金融学、法律、税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资产管理(1人)

工作内容:投融资前期资料收集、对外投资参股企业外派董监事管理、国资产权系统及房屋资产监督管理系统的运用管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经济类相关专业

产业分析(1人)

工作内容:负责产业数据统计与分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规划建设(3人)

工作内容:负责园区内的规划、建设、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规划建设类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2人)

工作内容:负责工程项目的开展和推进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工程类相关专业

三、线上招聘活动安排

网络投递(202069日至619日截止至下午17:00

请点击链接查看二维码:

http://www.job.sjtu.edu.cn/eweb/images/sjtu10248/image/2020-06-08/20200608103438_508.jpg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朱老师

联系方式:021-59800939021-59800940

来源:

http://www.job.s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scfwzpxx&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awfmfg9z6payjgo5yxmeoj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