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行政/后勤
3000-5000元 上海普陀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保纳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行政/后勤
3000-5000元 上海普陀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保纳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员工的考勤;
2、固定资产的统计;
3、负责办公用品采购计划制定及物品领取管理;
4、快递的收发、文件资料打、复印,传真管理;
5、公司内部其它事务性工作;
6、执行公司领导交待的其它临时性的事情;
7、完成上级分配任务

“保纳”是一家年轻、富有活力但又不失沉稳的公司。由一群拥有丰富工作经验,充满激情的年轻人创立;并且,多全球一众 流财团也因为看保纳的未来发展而陆续成为了公司主要股东。

“保纳”是一家不以学历论能力的公司。不论您学历如何我们一视同仁,不看文凭上面写的是什么,只看您是否胜任岗位工作。

“保纳”是一家崇尚团队精神和责任心的公司。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来完成,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终将一事无成。如果您不认同这点,请您选择其他公司。

“保纳”是一家没有“混饭吃”的可能的公司。聊天、沉溺游戏、企图拍主管马屁来蒙混过关、无所事事的...总之,不能投入工作而是浪费自己生命和打发工作时间的,请您止步。

“保纳”是一家杜绝“办公室政治”的公司。这里没有等级森严的级别,这里只明确每个人的职责。我们坚决摈弃所谓的“办公室政治”,我们致力于营造一个开放、透明的管理机制。在这里,您付出一份汗水,得到一份收获。


工作时间:9:15-17:30,午间休息90分钟。工作日周一--周六,周日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普陀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