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零售渠道管理
面议 上海徐汇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百丽鞋业(上海)有限公司 2024-03-17 12:16:51
人关注
零售渠道管理
面议 上海徐汇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百丽鞋业(上海)有限公司 2024-03-17 12:16:5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根据公司年度战略规划,合理规划渠道布局,根据各渠道制定不同策略,并跟进实施,推动目标及战略计划的达成。
2、调查与分析行业动态、主要商场的情况及同类品牌发展状态,挖掘开店机会。
3、负责拟开店铺的前期调研、初期的风险评估工作,完成目标店铺的条件谈判及合同签订工作,推动开店各项事宜的落地。
4、与商场进行商务洽谈,包括续约、重装、撤店、合作条件变更等事宜实施发展计划,争取商务利益并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
5、关注零售市场发展动态,能通过整理分析市场态势及行业资讯,为品牌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及策略。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3年以上零售渠道相关工作经验。
2、拥有出色的沟通表达及逻辑思维能力,熟练掌握PPT、Excel等办公软件。
3、具备极强的责任心和全局观,原则性强和极高的职业操守。
4、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愿意接受挑战,能接受不定时的出差。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徐汇区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928号百丽国际广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