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非标自动化机械工程师
8000元以上 上海青浦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洲泰轻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24-04-16 06:43:02
人关注
非标自动化机械工程师
8000元以上 上海青浦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洲泰轻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24-04-16 06:43:0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负责自动化机械设备的设计、开发、调试和维护工作,熟练掌握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工作原理和操作技能。

主要职责:
1. 负责自动化机械设备的设计、开发、调试和维护工作,根据客户需求或公司规定,提出自动化机械设备的设计方案,并完成相关设计工作。
2. 负责自动化机械设备的安装、调试和维护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并能对设备进行故障排查和修复。
3. 负责制定自动化机械设备的操作规程和维护规程,确保设备的稳定运行。
4. 负责对自动化机械设备进行升级和改进,以提高设备的性能和稳定性。
5. 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提供自动化机械设备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6. 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公司的其他安排。

职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机械设计或自动化机械设备管理专业等相关专业。
2. 3年以上非标自动化机械设备工作经验,有自动化机械设备设计、开发、调试和维护的实践经验。
3. 熟悉各种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工作原理和操作技能,具备一定的设备维护经验。
4.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与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
5. 具备一定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够阅读和编写自动化机械设备相关的技术文档。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青浦区上海市青浦区新胜路469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