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平安银行信贷专员
5000-8000元 上海黄浦区 工作不限 大专
中国平安银行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平安银行信贷专员
5000-8000元 上海黄浦区 工作不限 大专
中国平安银行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此岗位可提供住宿,吃饭统一食堂,带薪培训20天,培训第一天即算工资,提高你的交际能力!
*************************************************************************************
岗位职责:
1、针对来平安银行申请办理贷款的客户,核实客户是否符合银行放贷的要求
2、协助客户办理贷款业务的流程及相关的审核工作,无需外出,无需开发客户。
3、为银行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查询服务
(无须自己寻找客户,无须外出应酬客户,属于平安内勤服务人员)
任职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学等专业或1年工作经验者优先
2、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3、勤奋努力、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并承受压力
4、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5、有电销或销售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福利待遇:
1、所有岗位入职后与平安签订劳动合同
2、享受完善的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保障、及员工综合福利保障计划
3、享受带薪岗前培训
4、享受无责任无风险底薪2450+提成+节日费,月薪5000以上
晋升培训:
1、专业的银行贷款工作,提供丰富的银行内部培训
2、平安银行的快速发展平台,决定了广阔的晋升空间
3、高效的考评晋升机制,提供了3个月加薪一次的机会
4、高市场认可率的优质产品保证了在职员工平均收入5000元以上
工作时间:
正常班9:00~18:30 中午休息12:00~13:30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15天。

联系人:黄老师15279130100
邮 箱:15279130100@163.com
特别说明:如对我们岗位感兴趣可直接发简历到我们邮箱或短信发名字,联系方式给我们,我们会安排专人和您联系,请勿在休息时间电话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黄浦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