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上海达内教育举办专场招聘会,学员收获就业“小欢喜”

来源:经济参考网 | 发布时间:2021-06-17 00:50:18 |  访问:613

天光卷动着四季韶光,转眼间又到了每年的招聘旺季。近日,达内教育上海软件人才中心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学员搭建招聘和求职的交流平台,零距离让学员和企业面对面交流 。

活动当天,35家企业莅临现场,其中包括麒麟软件、宇信科技、三零卫士、中软荣鑫、上海中软、软通动力、北京世纪互联等一批“自带高光”的知名企业入驻本场招聘会,引来95名达内教育学员早早等待企业准备投简历面试。

企业盛赞达内教育招聘会,期望后期与达内教育开展定制合作

工作人员引导达内教育学员依次进入会场,招聘会现场,达内教育学员和企业hr面对面沟通,一对一交流,高效招聘,精准求职,不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一见钟情”,现场气氛热烈。

达内教育专场招聘会对于企业来说,是企业和学员之间交流的平台,参加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招聘需求挑选人才,同时,也可以看到其他企业的招聘要求和开出的薪资待遇,也是和同行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招聘会现场,企业对达内教育赞不绝口,提供这么多优秀人才,能够直接解决企业招人难题。麒麟软件负责人说,现场收到了很多份简历,我们还在筛选复试,和达内教育合作很多年了,一直很信任。北京中软融鑫hr说,一直和达内教育合作多年,这次能来参加招聘会感觉很好,现场有很多人才可供选择,后期我们计划和达内教育开展更深度定制合作。

招聘岗位覆盖范围甚广,30名学员获得入职的offer

企业招聘的岗位覆盖范围广,现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提供了多个技术岗位,技术方向集中在java、大数据、ui设计、web前端、软件测试、linux系统运维、网络工程、网络营销等岗位,涵盖了java,前端,大数据、人工智能、运维,实施,测试等岗位,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对于企业来说,招聘会不仅提供的人才针对性强,而且人才的能力与岗位匹配精准高,能够大幅度提高招聘效率,还能起到一定的公司宣传效应。

金三银四,迎来了全年招聘的第一小高峰,企业对人才的缺口需求还是很大的,薪资也提高了1000-2000元。并且,本次参会企业提供大部分岗位为初中级岗位,与学员需求相符,为了能快速地抢夺人才,企业各施妙招,有的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有的提供优渥的薪资待遇,薪资范围普遍在5000-12000元,当天有46名达内教育学员进入复试,会后30名学员获得入职的offer。

学员夸奖达内教育招聘会规模大,现场46人获得复试offer

参加的学员既包括应届生,也包括往届毕业生,在场学员,直呼达内教育平台很好很务实,来的都是大企业,提供的岗位和学员需求基本匹配,学员对未来也很有信心,只要在达内教育把课程学好和项目练好,将来就业还是不成问题的。

达内教育浦东中心张同学说,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招聘会,一开始不敢投,后来老师帮忙和鼓励下投了4家,两家复试,顺利拿到了offer,达内教育很棒。达内教育徐汇中心杨同学接受记者采访说,在达内教育学习linux课程,刚毕业还是比较担心就业的,正好赶上达内教育这次大型专场招聘会,拿到了11k的薪资,感谢达内教育。

达内教育人广中心李同学兴高采烈地告诉记者,专场的招聘会都是达内教育约的企业,30多家,同学也不少,企业收了很多简历,我顺利通过复试入职啦,薪资还不错。

老子讲:天地不自生,故能长生。达内教育集团从创立之初,就将自己定位成一个桥梁的角色,是根据企业需求的不断变化,向企业源源不断提供的一系列细致的、个性化、多元化的人才服务,为学员的职场成长需要的求职力、竞争力和发展力,提供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以及职业黄金期前十年的陪伴。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