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又是一年毕业季!金山这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你参与了吗?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6-23 23:35:14 |  访问:496

正值六月毕业季

高校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

走上职场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6月19日下午,“乐业上海五周年 ‘雁归金山·职在湾区’ 2021年金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主题日活动”在金山百联购物中心举行。

昨天下午1点,小编在现场看到,尽管是下雨天,但招聘会现场依旧十分热闹。企业招聘摊位前,不少应聘人员正在向企业咨询岗位相关情况,其中,国企摊位前还排起了长队。家住朱泾的应届毕业生赵启帆表示,想找个离家近点的工作,就过来看看。

应聘者 赵启帆

我学的是商务经济专业,所以想找跟专业有关的工作,比如说电商运营,行政管理等。这场招聘会提供了很多不同的岗位,让我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此次招聘会是我区针对本年度以及历届还未就业的大学生开展的专场招聘会,共有50家国企、央企、四大产业重点企业以及部分见习基地参与招聘,涉及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生产储备干部、化学分析员等235个岗位,招聘902人。

金山巴士人事部吴平

招聘会是一个比较直接的方式、方法,能寻找到比较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同时,为提高应聘的成功率,区就业服务专家王栓柱和区就业促进中心胡春芳两位老师围绕“毕业就业那些事儿”,分别就《做自己的高效能教练》和《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政策解读》为应届生们带来了两场指导和分享。

金山区人社局副局长徐佳

我们发现,怎么样帮助大学生能够正确地树立自己的择业观、正确认识现在的就业市场、正确地认识自己的市场定位、正确地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是比较重要的。这也是区人社局近几年正在重点推进的工作。

记者丨刘祚伟 倪晏清(见习) 冯秋萍

通讯员丨成明明

编辑丨何小燕(见习)

责编丨陈忆文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