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街道拟办招聘会街坊可前往咨询

来源:信息时报 | 发布时间:2019-06-14 12:39:36 |  访问:6091

荔湾区石围塘街街道拟办招聘会街坊可前往咨询by 信息时报 | 2019-06-11

6月3日~6日四个工作日中,石围塘街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量前三位分别为出管综合业务、出管税收业务、人社业务。据石围塘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上周临近端午假期,居民大多都提前办理相关事物。记者随机向现场办事居民进行访问,大家均对办事的效率表示满意。

街道近期正在筹备6月20日的招聘会工作,有需要的街坊可以到中心了解情况。

1.出管综合业务

近一周:400人次

日均:100人次

由于出管综合业务办事人数较多,有时等候时间较长,希望办事居民多理解,并能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及资料,加快办理速度。

温馨提醒:建议居民可先致电咨询辖区政务服务中心,根据业务量和提示合理安排时间,方便出行办事。

2、人社业务

近一周:255人次

日均:63人次

包含人社局下沉业务、退休申领业务等相关业务。同时,由于人社业务因业务下沉,工作量较大,街坊可先作了解,考虑好后再办理参保。

温馨提醒:医保系统在每月最后两个工作日进行内部数据调整,同时社保系统则在每月前两个工作日进行内部数据调整,为避免数据出错,暂不开放内部的操作办理业务,但居民可在外网提前自行申报,待数据调整过后再到前台办理。

3.出管税收业务

近一周:300人次

日均:75人次

此项业务与出管业务相互挂钩,而且税收业务只有在每月1~25日中的工作日才能受理,逾期不办理就要等到次月才可以补缴或者申请。

温馨提醒:由于前期的税收发票等相关资料比较大量,每月26日起,工作人员需预留时间整理并与银行结算、盘点,因此会暂停税收业务。

微社区e家通记者 张一冉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