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劳务协作促发展,转移就业助增收--梁河县2019年赴上海青浦区转移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08 18:59:01 |  访问:1525

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2019年9月9日-12日由人社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走乡串镇开展赴上海青浦区转移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图片1

每到一个乡镇,局长和乡镇领导都做了相关要求和动员,通过乡镇及各级部门的宣传动员,此次招聘会共158人参加,实际输出50人,其中建档立卡户49人,由人社局局长张绍辉带队将转移就业人员护送至上海。

图片2

到达上海青浦区后,在区人社局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金发科技、上海家化、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等接收进厂员工企业,了解每家企业的工厂设施,企业管理,居住、用餐环境等情况。

图片3

张绍辉局长对入职新员工做了稳岗要求,他动情地对大家说:作为家乡人,看到这么好的工厂环境和待遇,十分感动,这是上海市青浦区对我们的帮助,对我们的特殊照顾;因此我们要有感恩的心,同时希望大家在这里发挥梁河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学好先进经验技术,将来回馈家乡。

图片4

从此次活动的招聘、护送、安置、稳岗过程中,仍然存在许多问题,主要为:贫困劳动力技能、文化素质相对偏低,难以达到企业的招工条件;就业人员期望值过高,要求不切合实际;安于现状,缺乏竞争上岗的勇气和耐心,缺乏吃苦耐劳和进取精神;不习惯严格的规章制度,难于适应机械化大生产的工作环境。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沪滇扶贫工作,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同时继续加大劳动力培训力度、提素质,确保贫困人口早日实现就业,拥有持续稳定的家庭收入来源。

(梁河县人社局申爱华撰稿张绍辉审核)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梁河下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