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私人订制:北京、上海等地41家企业今上午为驻沪部队退伍老兵量身打造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10-11 19:22:12 |  访问:875

新民晚报讯 (记者 江跃中 通讯员 李宏伟 陆振鑫)“支队举办的招聘会想得真周到,希望坚持办下去。”手捧就业意向书的退伍战士韩超旭很是感慨。今天上午,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五支队礼堂人声鼎沸,场面火爆,一场为退伍老兵量身打造的专场招聘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青岛等城市的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等41家企业广纳贤才,为退伍老兵提供物业经理、销售顾问、健身教练、空中乘务员等100多个就业岗位,既有一线生产岗位、技术技能岗位,也有管理、创新研发等岗位,为退伍老兵就业和择业提供了大量的选择空间。

图说:驻沪部队退伍老兵专场招聘会。张龙 摄(下同)

“作为一家拥军央企,今年我们为退伍老兵提供的岗位工薪比去年涨了不少,还新增了很多的节日福利和员工待遇。”保利物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何礼介绍说。在招聘会现场,各企业将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和工资待遇等内容制成易拉宝、宣传单,便于退伍老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工作性质和发展前景。参加招聘会的退伍老兵们也是自信满满,向各招聘单位介绍个人情况,并就应聘意向、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不到2小时,百余名退伍老兵已有近80人与招聘方达成初步意向,留下了联系方式。退伍战士洪云峰神采奕奕地和周围战友说,“之前我还有点迷茫,不知道该找什么工作,现在有了这么好的机会,我和6家单位签了就业意向书,退伍就能就业,这种感觉真棒!”

图说:驻沪部队退伍老兵专场招聘会。

“结合往年的招聘,我们发现退役军人思想过硬、纪律性强,团队意识好,特别能吃苦,这些都是我们企业所看好的地方。”51社保同窗平台负责人罗静表示,“针对不同兵龄、不同技能的实际情况,我们还专门为退役老兵提供了‘定向式’‘定岗式’的就业岗位,一旦入职,就有相应的‘订单式’培训套餐,帮助员工快速上岗。”现场的很多企业为了招揽人才,纷纷打出了高薪、好福利等信息,争相招聘退伍老兵。

图说:驻沪部队退伍老兵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今年这个支队还邀请了上海市最美退役军人来队交流、组织文艺慰问演出、赠送退伍纪念品等系列暖心实事,提升军人职业荣誉感,“我们举办招聘会的目的就是,既让退伍战士找到工作,又为社会提供优秀人才。让大家感觉到,穿上军装光荣,脱下军装无忧。”执勤第五支队政委邱波说。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