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招人啦!来嘉定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暑期实践吗?机会难得,别错过!

来源:澎湃新闻 | 发布时间:2020-06-10 03:13:37 |  访问:1316

一年一度的暑期社会实践要开始啦!

2个街镇提供57个岗位,

有意向的小伙伴们别错过哦~

江桥镇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参加挂职活动的身体条件;

2、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严守纪律,能服从组织安排,担任过学生干部的优先;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读大学生,大三、大四学生优先;

4、原则上以江桥户籍人员为主,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长期居住江桥人员(考虑到工作稳定性,本市户籍优先);

5、如无特殊情况,能坚持完成为期两个月的社会实践。本活动为无偿社会实践,挂职单位将提供600元的交通补贴。

报名方式

1、村/居报名

主办方已将推荐岗位进行梳理后下发给各基层单位,有意向的大学生可以前往户籍所在地村委会或居住地的社区居委会进行申请报名。报名时请填写好《江桥镇第九届“职通江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2、网络报名

主办方将在江桥网、醉江桥微信公众号及江桥镇团委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活动通知,欢迎广大江桥大学生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络报名的学生需下载报名材料填写完成后将报名材料于6月23日前发送至jqtw_2011@163.com。

联系人:江桥镇团委 王老师 何老师

咨询电话:69112679

徐行镇

徐行镇暑期社会实践将提供30个岗位!

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委等,

具体岗位视报名情况统一安排。

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徐行籍大学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品行,无不良记录。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一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校从事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者优先。

4、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良好,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服从实践安排,一经录用,须遵守单位各项制度、规定,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退出。

实践时间及内容

1、报名结束后,经筛选确认,安排大学生至相关单位、部门实习。

2、实习时间初定为7月初-8月底,约60天;实习期间,为大学生提供一定的实习补贴。

3、实习结束后由徐行镇党委组织部门颁发实习证书,本人可向本单位(部门)申请开具《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证明》。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电子邮箱投递简历):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26日结束。报名需填写《2020年徐行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报名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jdxhzp@163.com。邮件主题:2020年徐行籍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姓名。

2、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招募条件如实填写报名表。如后期资格审查时,发现个人填报信息失真或与招募条件不符,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通讯员:吴佳燕、宋艳红

原标题:《招人啦!来嘉定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暑期实践吗?机会难得,别错过!》

阅读原文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