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上海卫生人才招聘会将举行

来源:中新网 | 发布时间:2020-06-16 17:57:47 |  访问:1388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6日 为促进上海卫生事业发展人力资源队伍的建设,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继“2020上海卫生人才春季网络招聘会”之后,将于6月21日在上海人才大厦召开“2020上海卫生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51家医疗卫生机构共发布医、护、技、药、科研、行政等1028个职位,拟招聘3882人。求职者可自6月16日起登录上海卫生人才招聘网http://zp.shwshr.com报名、查询职位信息和电子简历投递。

本次招聘会旨在:

一、医教协同,高效保障学生就业。本次招聘会上将有80%的职位可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全市14所主要医学院校毕业生已提前获取招聘资讯,优先报名。

二、拓宽渠道,重点关注紧缺专业。本次招聘会除提供传统的临床医师类、护理类、药学类、医学技术类等岗位外,重点推出本市卫生紧缺专业,加大政策吸引力度。

三、全市联手,提升各区招聘效果。本次招聘会上,16个区分别由区卫健委或区内具有代表性的医院参会,集成各区人力资源配置规划和人才政策,推出众多具有吸引力的职位,招贤揽才,并现场答疑解惑。

四、面向社会,合力打造人才高地。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基本实现“行业全覆盖”,汇聚了全市主要的市级医院和16个区,充分展现各单位引才、揽才的实力和诚意,以更广阔、更多元、更精准、更灵活的平台招揽海内外英才。同时,为配合落实本市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打造全球公共卫生最安全城市之一的目标,加强公共卫生学科人才建设,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公共卫生人才队伍,本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两家机构作为代表,此次也将参会吸纳优秀人才。

招聘会期间的“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主办方重点把握以下环节:

一、预约限流,可控可溯。鉴于防控的要求,驻场人数设限,主办方会采用预约制方式安排求职者入场。所有求职者需先在网上完成预报名,主办方将以短信方式通知预报名人员分时间段前往会场。没有预报名和收到短信的人员原则上不得入场。同时,场内求职面试时,需全程记录所有面试过的单位,以备后期如发现有风险的情况,可予以追溯。

二、规范流程,有序引领。所有工作人员和求职者必须出示防疫健康码(绿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所有工作人员和求职者根据现场指引由指定的单向通道出入场馆,各通道口黏贴醒目指引,并设置专人把守;等候区、招聘区的求职者之间要求间隔1米排队,并记录接触过的招聘单位名单;现场场馆内设立隔离观察室,配备急救医生和常用药品,场外配备急救车一辆。

三、专业指导,力保安全。招聘会筹备期间,在市卫健委领导下,协调市疾控中心防疫专家对招聘会场馆的防疫工作进行指导,并亲赴现场指导布展相关工作,对展馆内区域分隔、人流控制、行走通道、应急事件处理流程等提出建议意见,最大程度保障招聘会期间的防疫安全工作。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