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上海集成服务助力大学生就业远航 首场大型综合线下招聘会浦东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6-27 17:33:31 |  访问:1593

6月22日,2020年“聚力就业合力远航”上海市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第二场在浦东新区举行。230家招聘单位共提供708条职位信息,共计招聘3614人。招聘活动吸引了2272人前来应聘,企业现场收到简历5626人次,初步达成录用意向711人次,同时线上收到简历1819人次。

参加首场大型综合线下招聘会的有华为科技、中国商飞、迪士尼、盒马网络等全球知名企业,有上海农商银行、申能集团、上海建工、隧道股份、机场集团、临港集团等市属国企,也有小零网络、鱼尾科技、黑眸职能科技、睿佰人工智能科技等高科技企业,岗位涵盖互联网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上海重点、新兴行业,具有一定的专业性、技术性,主要集中在软件应用工程师、技术研发专员、项目助理、运营管理等;岗位月薪主要集中在5000—10000元之间,部分图像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等前沿岗位月薪均在15000元以上。

招聘会上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区,上海首席职业指导师、就(创)业服务专家团成员在现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各类指导和咨询服务,现场接受就业创业培训咨询服务145人次。

为满足不能到现场求职的上海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本次活动所有线下的岗位和咨询服务均在上海人社、乐业上海以及“浦东就业”云招聘系统中同步进行,毕业生上传身份证照片、个人简历,即可进入在线招聘会。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徐熳红介绍说,浦东已对1.2万新区户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全覆盖精准排摸就业需求,将更多符合应届毕业生特点的企业和优质岗位引入云招聘平台,并将根据上海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线下招聘活动。从第二轮排摸的数据来看,超过45%的学生反馈他们已在录用过程中,500余名学生表示等疫情结束后再求职,还有1000多名学生表示需要公共就业服务部门给予就业服务。年内浦东新区不同规模的招聘会还会有183场。云招聘平台上则有包括it及信息服务、生物医药、汽车服务等多个产业专场、浦东国资国企专场以及团委、青联专场等招聘会。

据了解,在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统筹领导下,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正在会同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筹划在7月举办更大规模、更高层次的线下招聘会。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说,尽管目前应届生签约率总体不高,但随着相关扶持力度的加大,相信到9月份,应届生的签约率应该与往年同期相比相差无几。

周国良说,上海各级公共就业服务部门正采取全方位就业服务举措,推出就业服务政策“组合拳”,确保就业工作“服务不打烊,招聘不停歇、指导不缺位”。他说,“针对包括在校大学生在内的所有年轻人,我们第一是让他想就业,不啃老,第二是让他好就业,找得到好工作,第三是让他就好业,通过培训、见习、实习等方式去解决就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健生诊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