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浦东举办疫情以来上海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6-28 19:16:20 |  访问:940

昨天下午,浦东新区源深体育中心举行了2020年“聚力就业 合力远航”上海市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这也是今年以来上海首场大型综合线下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所有入场者都要签署健康防疫承诺书、测量体温、出示随申码,并全程配戴口罩。据统计,当天吸引2272人前来应聘,企业现场收到简历5626份,初步达成录用意向711人次,同时线上收到简历1819份。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华为科技、中国商飞、迪士尼、盒马网络等全球知名企业,有上海农商银行、申能集团、上海建工、隧道股份、机场集团、临港集团等市属国企,也有小零网络、鱼尾科技、睿佰人工智能科技等高科技企业,230家招聘单位共提供了708条职位信息,共计招聘3614人。岗位涵盖互联网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本市重点、新兴行业,岗位月薪主要集中在5000元—1万元,部分图像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等前沿岗位月薪均在1.5万元以上。

不少毕业生有备而来:左手拿着一叠简历、作品,右手则拿着一张招聘会企业列表。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小周在打印的企业列表前“圈圈点点”。小周来自河南省,很期待在上海找到一份工作,她说:“如果7月5日前找不到工作,我会考虑去周边城市发展。我期待的月薪是税前8000元。”她的同学小李介绍,学校辅导员也经常在班级群里推送岗位信息,学校官网上也有不少岗位推荐,“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支持。”

今年,很多企业在招聘计划上,向应届毕业生进行倾斜。浦公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摊位前吸引了不少毕业生排队求职。招聘负责人阮先生表示,今年公司预计招收60人,将以招收应届毕业生为主。公司还给了“应届生专属福利”,可以免费入住公司的人才公寓。“人才公寓可以住两年,第一年完全免费。”

除了提供岗位,本次招聘会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区,本市首席职业指导师、就(创)业服务专家团成员在现场提供各类指导和咨询服务。

下阶段,市、区就业促进中心在继续开展线上招聘服务的同时,将根据本市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线下招聘活动。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徐熳红介绍,今年浦东对1.2万新区户籍应届毕业生做了全覆盖式精准排摸就业需求,目前,超过45%的毕业生已经被录用或在录用程序中,还有约14%的毕业生需要公共就业部门的帮助。为此,年内浦东还将举办约183场各种类型的招聘会,满足毕业生及企业的需求。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老年人大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