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金山街道把招聘会开在老百姓家门口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14 16:22:59 |  访问:900

6月30日上午,荷塘区金山街道携手株洲鹏程家政公司,在“家门口”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设在金山街道就业驿站,主要以关爱妇女就业为主,为到场的女性求职者提供家政、育婴、月嫂等岗位需求。

金山街道前期通过比对求职人员数据库,筛选出了一批有家政求职意向并具有专业技能的适龄求职妇女,联系有意向的招聘企业,把招聘会就开在家门口的就业驿站,打通群众服务的最后100米。

微信图片_20200630142141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鹏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求职者耐心地答疑解惑,详细了解她们的就业意向,更加精准的进行岗位分析和匹配。驿站内,劳务专员工作时间为求职者面对面进行精准就业服务。驿站外电子屏上全天滚动播放即时更新的企业招工信息;方便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及时掌握情况,与此同时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进行信息登记,为居民和用工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全方位服务,门口醒目的“荷塘大就业”服务体系深入人心,这也是每一个荷塘就业工作者为之不懈努力奋斗的目标。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莲兴居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