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精准对接 服务群众 雨花区东山街道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4-26 00:33:56 |  访问:654

雨花区东山街道“点亮万家灯火”民营企业招聘月在吾悦广场启动。

招聘会场人来人往,处处都是咨询情况、填表登记的求职者。

招聘现场达成意向86人。

红网时刻长沙4月25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赵杨)“能在家门口找到这份工作,我心满意足。”4月23日下午,市民何女士早早地来到招聘现场。家有二胎,何女士目前在家待业。在家门口能找到这样一份好工作,何女士很是高兴:“这样我在工作之余,还能照顾小孩。”

4月23日,长沙雨花区东山街道“点亮万家灯火”民营企业招聘月在吾悦广场启动。招聘月以“‘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为主题,为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用工,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集中服务。

招聘会场人来人往,处处都是咨询情况、填表登记的求职者。东恒社区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服务台,通过摆放展板、发放招聘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提供招聘信息和职业介绍、创业指导服务等。

前期东山街道公共服务办深入园区、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用工情况,通过走访摸清登记失业人员、失地无业农民、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的就业意愿和求职需求,全面梳理出一部分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参与,并依托社区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广泛宣传。

此次招聘会吸引百余家企业参与,共提供三百多个岗位,现场达成意向86人。接下来,东山街道将采取各种形式的就业帮扶服务活动,积极营造促进就业、乐于创业浓厚氛围。

目前,东山街道正处于大开发阶段。全街三分之一的面积为自贸区范围。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少敏介绍:“我们将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到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结果评价,尽心竭力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成就人才。”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