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点亮万家灯火 民营企业招聘月”金山桥专场招聘举行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5-18 04:57:13 |  访问:595

望城融媒5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卢伊韵)5月12日上午,“点亮万家灯火 民营企业招聘月”金山桥专场招聘活动举行,旨在搭建便捷供需平台,为辖区求职人员和用人企业牵线搭桥,着力解决特殊群体的就业困难,同时缓解企业的用工短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参加招聘会的40多家企业大多来自望城本地,涵盖制造、酒店、物流、家政、物业、农牧、餐饮等行业,共提供了800余个岗位。针对街道辖区内残疾人、退伍军人、失地农民及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对象,部分企业特地放宽年龄、学历等要求,实打实地帮助特殊群体找到合适的工作,帮助周边劳动力就近就业。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为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以及发展前景等。在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点,街道人社站的志愿者耐心地为群众解释惠民政策。

求职者李先生因上一份工作的地点离家远而辞职。此次招工的企业,很符合他“在家门口就业”的想法。李先生来到心仪的两家企业展台,详细咨询并投出简历,“都是家门口的单位,对我来说,离家近,上下班交通都很便捷,我要好好考虑一下。”

“我是通过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这里将会举行招聘会,今天在这边与几家公司进行了沟通,最后选中了一家,我家就在公司对面,上下班也近。”求职者吴女士说,街道举办的这次招聘会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好事,自己非常满意。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求职者搭建了一个就业服务平台,也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招工难”问题。紫鑫御湖湾酒店负责人表示,今天到现场应聘的人才很多,他们收到了不少简历,进行了初步面谈,后续会积极邀约面试。

优质企业及众多岗位让招聘会热度不减。一上午,现场便吸引三百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有1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活动,为320人次提供了就业指导,380人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据了解,,活动前,金山桥街道结合就业需求,全面收集岗位信息,摸清岗位需求和人才信息,并多渠道发布岗位信息,搭建对接平台,确保公共就业服务全方位、零距离。此次活动将用工信息与就业需求相结合,把就业信息、政策、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真正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我们将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细致更贴心的就业创业服务。”金山桥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人社站站长刘光明告诉记者。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卢伊韵

编辑:朱小红

本文为望城分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angcheng.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2580.html

【来源:望城融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