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辰溪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02:23 |  访问:295

辰溪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是辰溪县唯一的具备粮食储备条件的国有独资企业,坐落于锦滨镇花塘坪村,为了更好落实储备粮承储工作,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和能力,经辰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批准,公司决定从辰溪县域内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聘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打印准考证、笔试、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计划

详见《辰溪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户籍辰溪县并常年居住辰溪县,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三)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五)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31日至2006年3月31日期间出生);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录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通过辰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chenxi.gov.cn)、辰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就业”服务平台等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2日—2024年4月3日,9:00至16: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地点:辰溪县锦滨镇花塘坪村,辰溪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联系人:许顺永13467941408、熊跃鹍13487407432。

4.报名必须提交的资料

(1)《辰溪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

(2)本人2寸免冠近期彩色照片2张、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职)业资格证、职称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3)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等佐证资料。

(三)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提交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四)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安排。

2.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

3.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4.笔试后,报考同一岗位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报名人员在5名以内,按1:2预选;报名人员在5名以上,按1:3预选,确定技能测试和面试对象。

(五)技能测试、面试

1.技能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2.技能测试满分50分,面试满分50分,共计100分。

3.参加技能测试、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技能测试、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的视作主动放弃。

(六)体检

1.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根据各岗位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笔试+技能测试+面试)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体检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从应聘该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考察合格人员经研究为拟聘用对象。考察对象达不到招聘岗位应当具备的条件或者不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对象。

(八)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内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本公司按《劳动法》与新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一金,约定试用期,工资待遇按辰溪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后转为正式员工,考察不合格视情节延期转正或解除劳动合同。

五、本招聘简章由辰溪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许顺永13467941408、熊跃鹍13487407432

https://t.fenbi.com/s/00euN2

推荐:更多 辰溪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