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10-18 16:42:20 |  访问:7493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决定于2019111日(星期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召开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院2020届专科(高职)毕业生1876余人,涵盖理工、经管、外语、珠宝、艺术等31个专业,诚邀贵单位选派代表参加,与我院毕业生见面洽谈,选聘英才。为便于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4

招聘会时间2019111日(星期90014:00

    9009:30:单位报到,展位查询、布展领取参会代表证、会议材料;

9:300014:00   现场招聘

会议地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

会议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

二、展位规格

会议统一提供展位每展位配1张长桌、2把椅子。海报等布展所需材料自备。

三、报名方式

在我院就业网上注册http://job.sicp.edu.cn/后可在线报名,网站上获取下载回执单,填写并上传。

四、参会费用

企业单位免费参加校园招聘会,每个展位限参会代表2人。(各企业代表自行前往参加招聘会) 

、参会须知

1. 原则上每单位安排一个展位,每个展位限参会代表2人

2. 对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校方将进行必要的资格审核,由于场地有限,不符合学校规定者将婉拒参会,接到电话或者二次确认函的企业视为报名成功,没有接到电话或者二次确认函的企业没有报名成功,敬请谅解。

3. 报名截止后就业指导中心会统一时间进行审核,请企业耐心等候,审核通过的企业会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http://job.sicp.edu.cn/进行公示。

4. 符合参会条件的用人单位展位安排将按照接收参会(需加盖单位负责部门公章)进行安排,额满为止,敬请谅解

5. 会议报到时请务必携带参会回执原件(需加盖单位负责部门公章),超过9:30点未报到者,会务组有权对展位另作安排。

6. 招聘会当天请携带参会证件进出招聘会场,如需帮助请联系工作人员;未经允许不得占用其他展位,不得挪用其他展位的桌椅,不得随意随处张贴或发放资料。

、会务联系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胡老师单老师、张老师 021-59587361 邮箱:shxqxy@126.com

通信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就业指导中心201806)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9

 

公交交通指南1)轨道交通11号线嘉定新城站下1号口出,即到达公交站乘坐53路至外钱公路外青松公路站下车,步行770米至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

(2)轨道交通11号线(嘉定北方向)嘉定西站下,步行至公交嘉定西站乘坐嘉定21至冈南桥站(嘉北郊野公园2号门)下车,步行450米至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

3开车路线:上海绕城高速公路安亭方向(G1503→嘉松北路出口下(左转)→嘉松北路(左转)→石泥泾路(右转)→外青松公路(右转)→恒荣路(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推荐:更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