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静安寺街道举办启航秋季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5-28 18:15:58 |  访问:934

■记者 邢蓓琳

11月26日,静安寺街道“不忘初心,扬帆起航”2019年启航秋季招聘会在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为社区求职者提供更多求职机会,进一步推动社区就业,同时更好地满足企业用人需求。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超过40家企业带着行政、客服、项目经理等百余个热门岗位,来到现场设摊寻觅人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部分企业的展位前还有多位求职者有序地排队等候。除了高校应届毕业生、长期失业青年等有较强就业愿望的求职者外,还有不少希望能更换岗位的求职人员来到现场探“行情”。通过现场面谈和交流,共有42名求职者当场与企业初步达成录用意向。

街道服务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招聘会现场提供的岗位,都是在集中排摸社区失无业人员、应届与往届大学毕业生、零就业家庭及长期失业青年等就业困难群体的技能条件及求职需求后,“按图索骥”选择相关单位推出的。今后,街道还将结合“启航计划”,更加有效地整合社区资源,加大促进就业力度,通过组织开展招聘会、座谈会、职业指导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为更多社区失无业人员开出“个性化”求职处方,实现有效就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上海福缘禅院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