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志愿者招聘信息 >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志愿者招募启示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8-07-10 12:13:57 |  访问:3629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发挥照金纪念馆公众教育职能和红色文化主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广大青少年和相关专业人才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红色文化与更多民众的亲密接触,从而更好的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照金纪念馆现拟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一、招募对象及人数

1、小学三年级至高中二年级在校学生10名;

2、党史、中文、旅游及播音主持专业的在校教师和学生,以及各类从事红色文化活动的文艺团队人员10名;

3、从事宣传、组织、文化工作的离退休干部,从事讲解、礼仪、党史教学的离退休教师以及党史研究爱好者5名。

二、招募条件

1、年龄在8周岁至65周岁之间,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铜川市居住;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政治素质,身心健康,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2、能够使用标准普通话,熟悉相关党史知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工作技能、知识背景和相关经验,有志愿者工作经验的优先;

3、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中文类、新闻类、艺术类(表演、播音主持)相关学科以及教育专业人员优先考虑;

4、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者优先考虑;

5、自愿报名,愿意接受照金纪念馆安排,工作有耐心、能吃苦,态度积极主动,上岗后能坚持提供志愿服务一年以上。

三、招募流程

1、申请者在照金纪念馆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电子申请表后发送至指定邮箱,经过纪念馆筛选,条件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合格者进入岗前培训;

3、岗前培训顺利通过者可正式上岗,成为纪念馆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4、志愿者相关待遇及服务要求按照《照金纪念馆志愿者管理办法》执行。

四、报名方式:

1、招募时间:常年招募

2、接收申请邮箱:597352576@qq.com

3、联系人:雷阳

咨询电话:17791490625

附件:照金纪念馆志愿者招募申请表.doc

[网络编辑:成姣]

[信息审核:雷阳]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