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志愿者招聘信息 >

“彩虹斑马线”文明志愿者开始招募

来源:东营网 | 发布时间:2018-07-25 14:34:40 |  访问:3800

东营网讯7月24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提高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近期,全市“彩虹斑马线”系列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即将启动,现特向全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学生、老师及家长招募文明交通志愿者。

据介绍,志愿者服务内容包括: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及斑马线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和推广工作,以宣讲交通安全故事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针对如何在学校周边施划斑马线提出合理意见建议。劝导非机动车走专用车道,不逆向行驶、不违法带人;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不翻越护栏等。

据悉,报名者须具备以下条件:小学四年级以上中小学生(年龄14周岁以下的学生必须由老师或家长陪同)、老师及家长,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有责任心,能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遵纪守法,服从安排,有较强的社会公德意识;热爱社会公益事业,愿为中小学生、幼儿交通安全贡献力量。

报名人员须经岗前统一培训,通过东营志愿服务网注册成为志愿者,颁发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证,加入“彩虹斑马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队(qq群:830450126),参与活动记录统一录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平台。(记者 张振)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