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2019上海金山区红十字事务中心招聘1人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9-10-14 17:38:08 |  访问:2199

岗位:文员 1名

二、岗位职责

1、报告、文件等起草;

2、信息管理与传播、网站维护、微信公众号编辑;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后出生);

2、有较强的文字能力;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能熟练使用办公系统软件;

5、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6、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9年10月24日16:00止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须登陆金山人才网(http://www.shjshr.com/),在仔细阅读相关公告信息后,下载填写《个人报名表》,与本人身份证、户口薄首页及本人页、学历证书、技术或职称证书、近期二寸彩色证件照2张等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shjsrc@126.com邮箱,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聘者如提供信息和资料不真实的后果自负。

五、录用方式及待遇

经资格审核,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综合测试。经综合测试、体检、学历验证、政审等环节确定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待遇:年收入8万元左右(个人税前)。

点击下载>;>;>;

个人报名表.doc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