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2019年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大学生村官招聘20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19-03-20 12:19:37 |  访问:2891

2019年度奉贤区庄行镇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公告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庄行镇村级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庄行镇大学生村官20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好的口头表达及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善于沟通,能团结合作;

(三)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四)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11高校毕业生优先;

(五)户籍要求:奉贤户籍,具有庄行户籍或与庄行户籍人士有婚姻关系者优先;

(六)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地点: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4月3日(8:30—16:30,双休日除外),在庄行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庄行镇三民路81号3楼)报名。

2、报名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和户口薄,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

(2)其他能够证明工作技能、经历、成果等的相关材料;

(3)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4)《2019年度奉贤区庄行镇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报名表》,报名者需在《报名表》上如实填写个人有关情况,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参考资格。

(二)笔试和面试

1、资格审查通过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另行通知)。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以上,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笔试和面试成绩权重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三)人员录用

根据考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政审和公示(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疑异的,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方可正式签约。

四、有关待遇

1、聘用服务期为两年。服务期内薪酬待遇分为基本工资+奖金,基本工资为3600元/月,并按规定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公积金。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全额发放年终奖金。全年收入(含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第一年不低于6.2万元,第二年不低于6.6万元;211高校毕业的第一年不低于9万元,第二年不低于10万元。服务期内中途解除协议的,需至少提前一个月提出申请,镇党群部门审核同意的按有关规定办理退聘手续。

2、服务期满后考核合格者,本人及所在村可就是否留用做双向选择。

五、招聘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庄行镇纪委、监察部门实行全程监督,同时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在招聘工作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泄露机密等行为,一经发现,对责任人员进行严肃查处。

报名咨询电话:57469218 监督举报电话:57464983

附件:2019年度奉贤区庄行镇公开招聘大学生村官报名表.doc

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委员会

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人民政府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