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2019年上海青浦区盈浦街道协管队伍人员招聘简章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04-25 12:29:54 |  访问:4580

2019年上海盈浦街道协管队伍人员招聘简章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4月24日讯:因工作需要,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社区辅助类协管员。现就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用人单位:就业保障综合管理服务社

1、岗位名称:就业援助员

岗位职责:调查摸底就业困难人员情况,提供职业介绍信息等

招聘数量:5名

(二)用人单位:社区安保综合管理服务社

2、岗位名称:社区安保协管员

岗位职责:负责社区视频监控、日常治安巡逻等智慧安防工作

招聘数量:13名(有夜班,限男性)

3、岗位名称:人口协管员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人房信息采集工作

招聘数量:5名(有夜班,限男性)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胜任岗位要求的能力和体力;

3、盈浦户籍;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

5、男40周岁以下(1979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6、退役军人优先:报名学历可放宽至高中;

7、居住地无违章建筑。

三、录取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面试和组织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40%、面试60%;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按照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以1:1的比例确定组织考察和体检人选,经政审体检合格后录用。

本次招聘综合成绩本年度有效,未录用人员按岗位成绩从高到底排列作为替补人选,相关岗位如年内出现人员空缺,可按照自愿原则按程序进行补录。

四、工作待遇

试用期3个月,期间按当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计发;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工作鉴定称职及以上的,予以正式录用,录用后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聘用制管理,待遇按照所在单位正式员工执行。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2019年4月29日-30日(周一—周二)

上午9:00—11:00 下午1:00—4:00;

2、报名地点: 盈浦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胜利路119号)

3、携带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身份证、户口簿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2年工作经验证明(社保缴金记录或劳动手册);

(4)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4、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

上述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届时缺席视作自动放弃。

六、本简章由盈浦街道用工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盈浦街道用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8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