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2019年上海浦东新区宣桥镇大学生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19-05-21 10:08:38 |  访问:2959

2019年上海浦东新区宣桥镇大学生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为加强和改善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宣桥本地应届毕业生扎根家乡、服务家乡,我镇计划招募一批“大学生储备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对象和条件

1、宣桥镇户籍;或本区户籍,居住在宣桥镇域范围内且父母为宣桥户籍或在宣桥镇域有房产。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

3、有志于从事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4、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服兵役或获得奖学金者、优秀毕业生等人员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1、招聘岗位查询。2019年计划招募岗位、岗位要求等,详见《2019年宣桥镇大学生储备人才招聘岗位需求信息》。从即日起可通过媒体平台“记录宣桥”查询。

2、报名时间: 5月20日10:00-5月24日16:00。

3、报名办法:报考人员填写《宣桥镇大学生储备人才招聘报名表》,在5月24日16: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xqrss@126.com邮箱。同时将报名表纸质版、学生证、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荣誉证书等相关报名材料复印件提交至镇党建办1505室。

4、面试。镇党建工作办公室根据报名信息情况遴选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组织面试,时间待定。

5、审核审查与体检。根据面试情况,由镇党建工作办公室进行资料审核,并进行家庭调查和政治审查。必要时,到其所在学校了解有关情况。入职前将安排体检,费用自理。

6、结果公示。对拟聘用大学生基本情况、聘用岗位进行公示。

聘用方式

储备期限为三年,聘期从每年7月起(学历学位资格认定后),第一次聘期为1年,试用期1个月,按照劳动法规定与大学生签订劳动合同。经年度考核合格者可续聘,总聘用时间不得超过3年。储备期限内,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并征询个人意向,双向选择是否继续留用,三年期满,原则上自动解除劳动合同。

薪酬待遇

聘用大学生参照镇社区工作者薪酬体系,享受与社区工作者同等工资、福利、培训等待遇。

其他事项

考务咨询电话:58181608,联系人:甄老师。

附件:《宣桥镇大学生储备人才招聘报名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