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志愿者招聘信息 >

金山青年志愿者已就位!第三批志愿者招募进行中!

来源:澎湃新闻 | 发布时间:2020-01-28 21:12:49 |  访问:3329

在全面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

关键时期

金山上下众志成城

第一时间响应

金山共青团第一时间响应,1月25日,火速开展青年志愿者社会动员,仅第一个小时就招募青年志愿者106人。

1月26日,“金山团青”微信公众号发布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广大共青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主动报名,第一时间组建起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1月27日清晨,青年志愿者已在部分道口、点位上岗服务,于早上7点30分,在s19高速公路收费站口上岗就位,协助测量体温及做好相关登记。

▲在g15山阳高速路口收费站,志愿者协助测量过往车辆人员体温。

▲在s36兴塔高速路口收费站,青年志愿者协助公安、医护人员进行人员检查。

▲ 青年志愿者挨家挨户给社区居民打电话,做好社区人员信息登记与重点人员排查保障,在疫情防护宣传、政策措施解读、稳定社会情绪等方面发挥了作用。

确保“安全第一”

在紧急招募、火速安排志愿者的同时,金山区不遗余力做好志愿者防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对在岗志愿者的防护措施,坚决做到防护措施不到位的绝不上岗、防护培训不合格的绝不上岗、自身身体状态欠佳的绝不上岗。

在全区防护物资较为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发动各方支援,筹措志愿者防护物资,包含医用口罩、手套、防护服、运动背包、围脖、雨衣、免洗洗手液等。部分企业还主动提供志愿服务保障,助力志愿行动。

金山团员青年

也向广大市民提出了倡议,

助力防疫,同时为武汉加油!

在这样的紧急情况下

需要更多的志愿者火速就位!

第三批志愿者招募正在进行中!

第三批志愿者要求

1、志愿者年龄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

2、近两周没有进出湖北地区,没有亲密接触进出湖北地区的人员;

3、统一接受团区委调度指挥,不得擅自行动,时刻做好防护措施

4、因岗位任务需要,欢迎男性志愿者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

1.长按识别下图

并填写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

2.长按识别下图,加群咨询具体事宜

(加群时请备注志愿者+姓名)

报名完成后,请在家休息待命,保持手机畅通,减少外出和聚会频次。有任务时团区委将点对点通知到个人。

联系人:张鹏、成果

金山青年们,让我们跟上步伐,为自己、为亲人、为他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履行好社会责任,承担好历史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治攻坚战!

来源:金山团青

编辑丨陈薇婷

责编丨陈薇婷

好看请点这里!

原标题:《金山青年志愿者已就位!第三批志愿者招募进行中!》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