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物流枢纽港)招聘6名工作人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5-14 02:08:15 |  访问:3915

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毕业生。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人数共6名,详见下表: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志于从事基层管理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身体健康。

2、符合岗位专业要求、具有相应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的全日制毕业生。其中,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不予录用。上述时间,以学历学位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本次选聘范围。

5、凡因违法违纪受过各种处分的,不得报考。

6、在全日制高校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在校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实习和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5日16时。

符合条件者填写《招宝山街道(物流枢纽港)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zbsjddj@163.com进行报名,邮件主题为“招聘岗位+姓名”。请按要求详细填写个人信息,严格根据招聘所设条件选择岗位进行报名,每位考生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以邮件内显示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资格初审时间:5月16日9时至5月17日16时。

招宝山街道(物流枢纽港)根据填写的报名信息,对报名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将于5月17日20时前通过报名邮箱反馈考生。

3、改报、资格初审时间:5月18日9时至16时。

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初审的可在此期间改报其他岗位并接受资格初审,逾期不得改报。

(二)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需在面试当天,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报名邮箱并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的,视作放弃。

资格复审需要携带的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包括:《招宝山街道(物流枢纽港)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二寸免冠近照)、身份证、已获取的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和学历认证材料、工作经历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其他考生认为有必要提供的证明材料等。

(三)面试

招聘岗位根据资格复审通过人数,确定面试轮数。应聘同一岗位的资格复审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足3∶1(含),该岗位组织一轮面试,以一轮面试成绩作为最终面试成绩;应聘同一岗位的资格复审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超过3∶1(不含),该岗位组织二轮面试,一轮面试与二轮面试成绩的平均值,作为最终面试成绩。二轮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报名邮箱并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的,视作放弃。

每轮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5分,不足合格分者淘汰。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最终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最终面试成绩相同的增加考试科目。最终面试成绩以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在招宝山街道(物流枢纽港)官方网站上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入围体检对象应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不合格者淘汰。

(五)实习和录用

考察合格者由招宝山街道(物流枢纽港)统一安排分配到相应岗位实习,实习期2个月,实习期间进行总结考评。实习结束后,根据实习总结考评情况办理录用手续。其中,2020届全日制毕业生,按期取得学历学位后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实习对象在分配岗位前或实习期间书面提出放弃实习资格的,拟录用对象在办理录用手续前书面提出放弃录用资格的,是否递补由招宝山街道(物流枢纽港)研究后决定。

其他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为招宝山街道(物流枢纽港)下属国有企业编制,实行年薪制管理,首年年薪不低于7万元(含社保、公积金等个人缴纳部分),并办理“五险一金”,次年起另加1万元绩效考核奖。实习期间发放生活补贴,标准为3000元/月。

本次招聘咨询电话:0574-86278697

本次招聘监督电话:0574-86271008

相关附件下载:0006mw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