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2020年5月华东师范大学广陵实验初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 发布时间:2020-06-23 13:59:34 |  访问:1660

根据《2020年5月华东师范大学广陵实验初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简章》的要求,报考2020年5月华东师范大学广陵实验初级中学教师岗位的考生,笔试入围并且资格复审合格还须参加面试。面试坚持“公开透明、竞争择优、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为规范、有序做好面试工作,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实施办法公布如下:

一、面试报到时间

2020年6月27日(周六)上午7:00

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面试过程中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面试人员须认真落实防疫要求。面试前应申领“苏康码”和“葵花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面试当天“苏康码”和“葵花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面试地点

扬州育才实验学校(扬州市南河下178号)

四、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察教育教学水平、心理素质、语言表达、协调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爱好特长等综合素质。面试以试讲的形式进行。

五、计分方法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面试成绩采用四舍五入法保留2位小数,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六、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用人单位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其中同一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从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则另行增加面试并从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七、纪律监督

为严肃纪律,规范实施,面试工作接受纪委监委机关和社会监督。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

广陵区纪委监委:0514-12388

广陵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0514-87365575

广陵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0514-82097858

八、其他

扬州市广陵区政府网站—区人社局专页、扬州市广陵区政府网站—区教体局专页等网站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及面试成绩,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其他事宜根据《2020年5月华东师范大学广陵实验初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执行。

本实施办法由扬州市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扬州市广陵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扬州市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0514-87340553

扬州市广陵区教育体育局:0514-87365503

责任编辑: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