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各级团组织将根据防疫工作态势招募青年志愿者

2020-01-26 01:34:11 人阅读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璐)共青团中央办公厅今天(1月25日)发布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做好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防疫工作发展态势招募必要数量的青年志愿者,依据专业医护、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不同需要分别编组,随时准备投入工作。

通知称,疫情严峻地区的团组织,要以临战状态立即投入工作,县以上团委机关主要负责人要主动向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到,按照统一部署行动。各级团组织要主动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团属媒体要全面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协助澄清事实。

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应急志愿服务力量。已经开展志愿服务的地方,要严格落实对在岗人员的防护措施。要根据防疫工作发展态势招募必要数量的青年志愿者,依据专业医护、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不同需要分别编组,随时准备投入工作。

广大共青团员要带头遵守当地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传谣,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

各地团组织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确保沟通联络畅通。有关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团中央办公厅。

新京报记者 张璐

编辑 白爽 校对 郭利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