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今年考试录用 公务员、选调生 公共科目笔试 合格分数线公布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11-17 02:10:18 人阅读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广西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已于15日公布,考生可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成绩;报考选调生的考生还可以通过八桂先锋网查询笔试成绩。

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划定。在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必须达到的基本素质以及满足不同层级机关对公务员能力要求的基础上,对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紧缺职位、专设的面向残疾人招录职位、面向退役军人招考职位等的合格分数线给予适当倾斜照顾。

据悉,a类(自治区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

b类(市级、县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其中,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紧缺职位、面向退役军人招考职位、专设的面向残疾人招考职位、法官助理职位、检察官助理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5分。

c类(乡镇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其中,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紧缺职位、面向退役军人招考职位、面向大学生退役士兵或人武院校毕业生招考职位、专设的面向残疾人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5分。

面向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含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8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0分。专业科目笔试成绩不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

此外,录用选调生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

原标题:今年考试录用 公务员、选调生 公共科目笔试 合格分数线公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