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这个招聘会靠谱!309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达成就业意向

2019-05-28 16:39:04 人阅读

更多

搜索

要闻推荐we recommend

热点专题special reports

视频推荐videos

军事酷图photos

军网理论

/正文

这个招聘会靠谱!309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作者:刘俊峰、刘明奎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05-24 02:100

从部队退役后,山东省莱西市夏格庄镇青年张忠华在网上投了近百封简历都“石沉大海”,本已做好“随便找个工作”的准备,一次招聘会竟让他应聘上了一家中国500强企业。5月22日,在万向集团青岛基地,已开启职业生涯的张忠华连连称赞:“那场招聘会比较靠谱,企业真心要人,岗位也比较适合退役军人!”请关注今日《中国国防报》的报道——

山东省莱西市筛选8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316个,309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达成就业意向

“这个招聘会比较靠谱”

中国国防报讯??刘俊峰、刘明奎报道:从部队退役后,山东省莱西市夏格庄镇青年张忠华在网上投了近百封简历都“石沉大海”,本已做好“随便找个工作”的准备,一次招聘会竟让他应聘上了一家中国500强企业。5月22日,在万向集团青岛基地,已开启职业生涯的张忠华连连称赞:“那场招聘会比较靠谱,企业真心要人,岗位也比较适合退役军人!”

张忠华口中的招聘会,是由莱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残疾人联合会针对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困难人员举办的综合招聘会。实际上,从2010年开始,莱西市军地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现场招聘会,但是今年他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范围内统筹协调,筛选出86家声誉好、待遇高、有影响力的大中型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316个,涵盖了食品、机械、化工、制造、家政等多领域。为扩大招聘会影响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联合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客户端、户外电子屏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吸引更多的莱西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

4月13日,笔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醒目位置的大屏幕正循环播放莱西市就业再就业优惠扶持政策,各家企业提供的岗位、招聘人数、工种专业要求、薪酬待遇等信息一目了然。莱西市人武部在现场设立了工作台,为参加招聘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精准咨询、指导和对接服务。退役军人与各企业招聘人员一对一咨询、面对面商议,现场谈妥者当即签订就业协议。多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告诉笔者,退役军人大多勤奋敬业、遵章守纪、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是企业特别需要的人才。

据悉,招聘现场共有309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截至5月20日,已有200余人通过第二轮面试、笔试,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其中有33人与即墨一汽大众、中盐青岛公司和中铁中基3家央企签订用工协议。

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

解放军报微博公众号

解放军报微信公众号

钧正平工作室公众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取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