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招商总监/品牌拓展总监/
面议 上海闵行区 3年以上 大专
上海海信威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招商总监/品牌拓展总监/
面议 上海闵行区 3年以上 大专
上海海信威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招商部的整体管理工作,布置和安排本部各项工作有计划展开。
2、负责公司业务全国招商工作,根据公司营销战略,制定全国及区域性各阶段招商计划。
3、负责制定、分解经营指标,并落实实施,监督检查完成情况。
4、对招商业务的洽谈、签约工作进行管理、协调、指导、监督和审核。
5、负责组织市场调查,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并针对市场变化和竞争需要提出应对策略,为公司管理层的决策提供依据,保证营销网络的开拓与合理布局。
6、持续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
7、维护与客户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维护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8、负责开展本部门员工业务培训,指导和帮助本部门员工工作,不断强化和提高员工素质。
9、负责本部门员工的绩效考核,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凝聚力。
10、负责加盟商信息与招商合同的管理、建档工作。

职位要求:
1.管理、营销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八年及以上招商工作经验。
2.定期进行市场走访,寻求各区域公司员工及合作商的支持并获取最新市场信息。
3、掌握招商渠道与技巧,拥有广泛商户资源。
4、了解各类培训机构管理相关规定,具备较强的招商谈判水平、商业管理经验以及良好的客户维护能力。
5、工作业务能力强,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领导能力,团队协作性强。
6、有强烈的使命感和事业心,能够长期跟随公司发展;
7、熟悉教育行业的招商业务或有相关资源者优先录用。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闵行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