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生产运营管理部(市场开发部) 负责人
25000元以上 上海杨浦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生产运营管理部(市场开发部) 负责人
25000元以上 上海杨浦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生产运行管理、安全生产管理、项目成本管理、项目亏损治理、项目策划、项目分包管理工作。

(2)负责项目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

(3)负责市场开发的规划引领、体系建设、布局研究、统筹协调、统计分析、支持服务工作。

(4)负责客户关系管理。

(5)负责融合业务规划引领与市场开发管理。

(6)负责定额管理、资质管理等工作。

(7)组织建立招投标管理制度,规范各位物资的招投标管理,控制采购风险。

(8)组织开展以续链、补链、强链为内容的供应链建设和完善工作,逐步建设自主可控的绿色供应链体系。

(9)统筹供应商管理,动态调整、优胜略汰,搭建协作平台,创新与供应商的协作机制,建立稳定可靠优质协作队伍。

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工作。

资格条件:

(1)工作经验:8年以上生产经营工作经验。

(2)其他要求: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者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杨浦区杨树浦路1088号28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上海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上海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上海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